妖怪屋

大师傅的后备箱

书上说
人有缺点  自己知道后  就要尽全力去改进

……

这个女人呀
是真的蠢
每次还振振有词地讲
“哎呀 我就是有点蠢 你们要适应……”
也是服气
这么多年见过的最不长眼色的人了
有两次我都发脾气了
这个蠢货还在那里跟个傻逼似的哔哔

那天我在跟钢蛋说
我想坑她一把  太气人了
钢蛋跟我唧唧歪歪的劝我善良
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

刚才 
对 就在刚才
她在跟别人聊天
我没参与
把我气笑了

……

真的是活久见
现在想想
以前的朋友真好呀
起码没有那么蠢

……

我也是怕了
躲远点  躲远点
服气服气
不仅要学会和人精相处
还要学会和傻逼相处

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